内心

结婚之后,都被生活的琐碎打乱了。
我好像忘记了当初为什么那么执意要嫁给你,喜欢你了。
哦,不对。
其实都知道,可为什么还会像现在这样这么的爱计较呢?
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人真心的爱自己,疼自己。
可你从来没有真正的对我说过,我爱你
你只是在lofter里面说过还是爱她
不管岁月怎么流逝,我还是在遵从自己的内心
爱情里,无非想要个公平
你一直在说这个世界和社会需要公平,好多事你都看不如眼
可是你别忘了,爱情也一样
我真心的对你,当然也希望以心换心
我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气,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会影响自己,乃至自己的生活。
多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吧……
记着当初的那份美好

评论

© 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